!thx follow:)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comeback.

這個blogger 應該是六年級來開現在吧 我現在都15了 開了這麼久什麼都寫過 什麼都放過

可是就是沒有正常寫過東西,之前寫的全部亂七八糟。

是啊,現在15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雖然是說很不想 覺得不長大 才是好的

可是想想 不長大 怎麼賺錢 不賺錢怎麼去想去的韓國 怎麼樣父母 怎麼打造自己的未來。

我這個人,想做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可是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我這個人做事也是三分鐘熱度,所以很沒有自信可是把想做的事都做完。

每次晚上睡不著 就會去想很多以後我會怎樣 談過怎樣的戀愛 嫁給怎樣的人 會遇到什麼事 會怎樣

不過還是順其自然 慢慢一天一天的過。

除了想將來 我也想過 明天我會起來還是不會起來了。

我很怕死,更害怕失去身邊的人